聊生无趣的猫

吃我安利!

楚谓之聿:

又到了卖安利的时候了!




哭着推荐《一拳超人》,超级好看!好看得不得了!埼玉老师又朴实又强大又温柔,被他自己抹黑自己那里瞬间圈粉啊!真的是太棒了!杰诺斯也萌哭,行动力max,还特别暖。很多配角也好棒,无证骑士那里直接看哭!别因为主角秃就嫌弃它啊!主角虽然秃但绝对是最帅的秃子!


哭着推杰埼,师生年下美攻强受太萌了!杰诺斯简直男友力满分……当然我觉得这对cp给我的最好的感觉不是谁宠谁什么的,而是,那种对彼此的尊重和扶持。比如虽然埼玉老师无比强大,但是杰诺斯能自己解决的敌人,哪怕最后打到遍体鳞伤,埼玉老师也不会插手。比如埼玉老师自己选择了一条会被万人误会唾弃的坎坷道路,但是杰诺斯并没有跳出来说“老师不是那样的blabla”,而是“如果这是老师选择的道路,我不会多嘴。可是如果老师最后被所有人误会唾弃,那么我会……”天啊这种感觉真特么我的菜!!!!而不是单独的一方保护一方!!




总之动画制作特别良心!!漫画也特别赞!!!!分镜简直是电影级别的,漫画连起来可以直接做gif!总之好久没看到这么良心的番了哭着咬手帕……




随便分享几个比较喜欢的剪辑的地址


英雄,绝不逃避


英雄的象征,永远的跟随


深度解析埼玉的成长,我到底丢失了什么




虽然燃哭了,不过它确实是逗比番,比如看这个剪辑……


3分钟带你感受瞬变的画风




总之哭着求大家吃我安利啦QAQ吃一下嘛,吃一下嘛,真的好好看的,好好看的,好好看的……

评论
热度(120)

© 聊生无趣的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